Kornblume

放些自己吃的

我愿纵马放歌,望这蓝色永缀心底

总是在深夜出现的repo!

制服孙翔 文本和 比在一起就有肉吃更重要的事 漫本的repo!

偏远地区的人民等了好久终于到手的本呀(惯例先嘤嘤嘤一下(什么鬼))

拿到快递的时候递给小伙伴小伙伴一只手都拿不住!!!乳齿厚重! 两套本子 制服孙翔在大包里面单独又包了一包,一开始看厚度还以为里面有好几本还在疑惑好像再没有买其它的本子呀?结果打开,顿时就是汪式惊吓脸!真.砖头本啊啊啊啊啊!!!!😱😱😱想想花的钱,良心本啊啊啊啊!!感觉看到了近半个月的粮!!!

拿到本子第二天要考试当天就没看,想着回家就repo因为复习也给拖延了对不起!!!_(:з」∠)_

这次又是深夜repo的原因在于,我拿出小美太太的无料,甜到牙痛!!

再拿出阿哉太太的漫本,甜到掉牙!!!

拍好了图,然后,我打开了制服孙翔。

咳……

芝芝太太的比翼啃完发现基本啃了一半的本子,后期不断的发糖!吃了一晚上糖!我快要齁倒在地了!!如果还有这样的事,我很认真,很严肃!的说!找我!!给我!!别犹豫就是我!!往我身上砸!!让我来承受这份甜蜜的折磨!!!(x

每个本子看完都小心翼翼的放回包装袋里,不知道是强迫症还是我有病(手黄再)于是图上除了制服孙翔外其它的都跟没看过似的,但是,其实,都被我已经舔过一遍了嘿嘿嘿……(警察蜀黍就是这个人!

(ಥ_ಥ)好希望有机会去内地cp展和各位太太面基啊……刷起来感觉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窝在家里一样x

心里苦呜呜呜……

总之!如此良心的本简直开心到飞啊啊啊!!谢谢芝芝!谢谢各位太太带来的文!太太们辛苦了!!!

爱生活爱周翔!!谢谢这份爱与感动!这儿收到了!!!

2015.12.10

by吾邪

评论(2)
热度(7)
©Kornblume | Powered by LOFTER